fcbcabc379310a5519e2abcbb54543a983261050.png  

坳嗚~~ 帥到我差點哭出來

 

af854ffbfbedab64a79538fff536afc378311eb7.png  

臉圓又怎樣?! 還不是帥到翻來覆去的要人命!

 

我說勒

花絮比正片好看,亮點就是屎孩子那不正經的行為

bccf47a98226cffcb1ebcb8dbb014a90f703ea52.png  

拍完影片之後,一個搭肩就往經紀人身上跳...

 

此時.... 我莫名的浮起一段話 --

   我願化身石橋

   受五百年風吹

   五百年日曬

   五百年雨打

   但求你從橋上走過

< 註 >

 

想當初, 拍屋塔房時,阿朴與小畢取演員合影引起粉絲們兒的抗議

他與男性友人怎麼個搭肩同臥都沒事

不如當他身邊的男人吧~~

看到花絮這段,我願練好體力... 來吧,阿朴, 上!!

隨便你愛從後面或正面,各式體位我都OK!

 

d6de524e9258d109e0cdde8dd358ccbf6c814d68.png  

體育服阿朴彷彿回到以前神起的模樣

謝謝你! 我由衷的, 真的!!

前陣子朴CEO的小白球裝扮已經讓我準備好行李隨時要搬到俊秀家暫住

這不是又把我給攔下來了?

 

說到俊秀

他又得獎了 (撒花鳴炮!!)

不過,那個主持人是有病嗎

有病就乖乖吃藥唄,到頒獎典禮上發什麼瘋?!

居然在得獎人致詞時打斷人家,說什麼時間不夠,後面還有人...

馬的讓我看到這段時,拍桌吼道"你他娘的! 夠不夠專業阿你! 有這樣搞的嗎?!"

俊秀馬上說了"刊撒哈咪達!"就不再說了.... 來~ 抱抱~~ 我們不要理他~~ (回頭瞪!!)

 

對了,在中哥要出新專了

(在中: 不多介紹一下嗎?)

嗯... 祝大發!

 

<註> "石橋"的這段是我在"劍雨"裡看到的,原文是

 

佛陀弟子阿難出家前, 在道上遇見一少女,從此愛慕難捨

佛祖問他,你有多喜歡那少女

阿難回答

「我願化身石橋

   受五百年風吹

   五百年日曬

   五百年雨打

   但求你從橋上走過

 

========================= 華麗麗分格線 ==============================

 

擺爛一個月,來記錄一下這陣子在幹嘛來著

也沒幹啥, 就吃飽撐著, 哈!

因為要動個小手術,所以把工作辭了 ( <-- 真敢講)

心裡頭準備吃完睡,睡飽玩這類美美的好日子

原本是這麼打算的

可萬萬沒想到我被困住

除了膝關節做了個關節鏡手術之外,還打了鋼釘喬小腿骨

原因歸咎於本人的骨頭是歪的

如果不喬給它正,再不出幾年,膝蓋的軟骨依然會磨損

所以囉,就這樣不良於行一整個月 (之後也一樣就算能走路也是要挺著直直走)

 

出院後,我住葉姐家過著少奶奶的日子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手不沾水,還使喚"瑪麗亞"來按摩

看了很多影片及網路小說

其中有一部"名門醫女"不錯看 (作者:希行)

是個穿越小說來的

結局... 唉唉,不能說破,萬一有想看的朋友,那就太對不住了

但希望"屋塔房"的劇組可以參考一下~~

 

照片.JPG  

出個門去燙頭髮,回來之後又腫了~~

 

照片_3.JPG  

以後出國過安檢門,就會"嗶嗶嗶"... 那鋼釘還真不是蓋的

 

終於可以拆掉石膏板行走

趁沒下雨,去燙了個頭髮,本想留個紀錄,萬萬沒想到跟阿朴"差一點"變情侶裝...

照片_2.JPG  

 

照片_yc.JPG  

 

阿朴的帽子為何不會掉下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