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c451da81cb39db21c410f7d1160924ab18300e  

Come On! Baby~~

我最近開始閒了可以陪你玩

剩半個月一邊交接一邊準備過過"小日子"

  

我懷念你青春少年時的電動馬達阿

沒想到現在要到果嶺才能看到你

請問你在小白球的跳躍間悟出了什麼哲理嗎

嗯... 難道現在的文青流行打高爾夫?

 

因為等不到俊秀的台灣場

我從心焦到心死

很想搖大白的雙肩: 台灣場勒?!!! 台灣場勒?!!! 微喔ㄅ搜優?!!!

加上近期韓劇在比難看的

好難排解~~~ (毒癮患者抖腳中)

 

對了, tvN最近的"Who Are You"蠻不錯看的

原本一直抗拒看驚悚片(但一點也不會好嘛)的阿計很硬頸不肯看

想必是沒片子,今天才勉強看

她說好看喔

 

久違不見的金材昱(咖啡王子一號店的美男之一) (會講日語的那位)

第一集就領便當了

但我知道案情不可能這麼簡單 (撫下巴~~)


我覺得玉澤演進步很多

女主角蘇怡賢, 之前在"清潭洞愛麗絲"裡演個拜金的少奶奶

但不討厭, 覺得她拿捏的美賣

在"聽見你的聲音"的第一集也有客串一下當檢察官

("聽見你的聲音"好好看阿~~ 我也要一個朴修夏!!!! 我要我要!!)

 

ㄟ? 這樣說下來

此篇與阿朴一點關係也妹由

哈哈哈

 

 

聽了會想到粉紅泡泡的ost

 

老板你打我阿 )))  是阿~~ 我沒在上班 (摳腳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