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YJ俊秀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 堪稱票房王子

2013.07.17 11:10 CJ E&M enewsWorld 全秀美 Translation Credit : 于娜
 

男團JYJ成員俊秀第二張個人專輯演唱會在首爾以及釜山32000張門票全部賣光,票房人氣王稱號當仁不讓。

據金俊秀所屬經紀公司C-JES透露,XIA俊秀第二張個人專輯的首爾演唱會門票於上週全部賣光(18000座),

16日下午釜山演唱會門票開始發售,便全部售光(14000張)。

 

金俊秀於8月出演音樂劇《ELISABETH》。由俊秀親自出演的8月之第九場音樂劇的兩萬張門票已全部售光,

僅僅在八月一個月之內,俊秀便創出吸引五萬以上觀眾的記錄。

入場券的售賣網站工作人員透露,"在音樂劇淡季的八月,能創出入場券剛開始發售就馬上售光的記錄,就已經非常不容易。

相隔只有一週的首爾和釜山演唱會門票也一次性全部售光,更是讓人不得不驚嘆俊秀的票房人氣"。

15日,金俊秀的第二張正式個人專輯開始發售,粉絲們反應十分熱烈。俊秀即將開始亞洲巡迴演出,第一站將於20日在泰國舉行。

照片來源=C-JES

標籤
金俊秀 (JYJ)
Any copying, republication or redistribution of enewsWorld’s content other than for personal uses is expressly prohibited
Without prior permission from enewsWorld. Coptright infringement is subject to criminal and civill penalties.
留言 0

Post policy

 

以上是從奇摩新聞轉載的,請不要告我~~

在我還沒反應過來之時,票已經賣完了,登~~ 愣~~~!!

CJes快點把台灣地區喬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