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_2   

咳咳咳...

當我以為本月份一開始就感冒並且腰痛到不行已經是最大的懲罰

今天... 最糟的(還有更糟的嗎?)終於還是來了

 

好的,直接進入主題是這樣的

今早為了配合送豆豆這孽子去"安親"

寵物店10:30 才開門

所以我就晚點起床,在床上裝史之際管理員摳我

說是因為對面(還是旁邊?)在施工起大樓

所以我們這棟要勘察屋內的牆面狀態

問我"現在"方便嗎?

 

我低頭看一下沒有胸部的短T及運動褲...

"可以阿,請他們上來,謝謝"

 

然後我抱著豆豆(因為牠很壞, 除了亂叫也沒別的本事)

等等等,有二位肖年ㄟ上來

我其實已經快沒耐心了,因為從管理員打上來到他們出現超過15分鐘

馬的老娘還等著去上班... <-- 菌素,咪呀,我爆粗口

3b292df5e0fe9925a95dd8f934a85edf8cb171c1   

 

我萬萬沒想到他們不止是來"看看"而已

是舉著地址牌在每一面牆上拍照存證

林杯每一面牆都有JYJ這樣

好刷線阿我!! (刷線)

 

書架

照片_1  

 

洗手台

照片  

 

唯一不是JYJ,我的玄先~ (電視上的層板)

照片_3  

我隱約看到某一個強忍住笑意還偷瞄我

真想關門放狗!! 笑屁阿!

 

希望他們引為"佳話"

最好上傳到fb笑我

然後小白發現我的一片丹心

邀請我到FM當特別嘉賓...

(我該早點去睡.... 做夢比較快)

 

我是病人阿我, 老天爺不能善待我嗎?!! 口以嗎?!!

 

在中哥3/17上海mini演唱會問候影片

 

在中哥4/13台灣mini演唱會問候影片

再請看我頁尾的香港場問候影片

 

是! 為何台灣場的,沒有"路人"?!

我記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