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9456250   

 

新頭殼newtalk 2013.03.28 鄭凱榕/綜合報導

戰國梟雄織田信長是女人?《女信長》一劇由直木賞作家佐藤賢一同名小說改編,寶塚當家反串男主角出身的日本一線女星天海祐希擔綱演出。劇中天海帥氣詮釋男女角色。

劇中天海祐希飾演的織田信長,實為女兒身,卻被迫隱「性」,以男性嫡子的身分養育長大,爾後父親不顧她的意願,命其接掌繼承織田家家督之位。女信長在男與女的身分與愛戀間掙扎糾纏,仍努力在亂世中「天下布武」。愛將明智光秀為何最終本能寺之變火燒比叡山,《女信長》將試圖重新詮釋這史上最大的謎團。

根據維基百科記載,織田信長青少年時代是被誤認為女人般的美男子,而信長的兄弟姐妹及子女被記載為當世俊男美女的比例也相當高。在日本傳教、曾與信長會面的葡萄牙天主教傳教士路易斯•弗洛伊斯(Luís Fróis),對信長全貌的評論是「高且瘦、鬍鬚稀少、聲音很高。經常喜好武技、粗野,幾乎不喝酒。」如是觀之,織田信長是女人的設定,確有其根據的經緯基礎。

本劇前後兩篇,演員陣容堅強,內野聖陽、小雪、伊勢谷友介、長澤雅美、玉山鐵二、中村獅童、藤木直人全部參與演出。導演為《羅馬浴場》真人版的武內英樹,音樂是長年負責宮崎峻吉卜力動畫音樂的久石讓。緯來日本來將於4/5 (前篇) 、4/6(後篇)晚間10點連二晚獨家首播,中華電信MOD高畫質頻道「MY 101綜合台」,則與日本當週同步首播。

575821_10151531566753516_1441583396_n  

 

天海祐希 -- 我很喜歡,應該說,非常喜歡,非常佩服的一位演員

看到她要主演這齣呂扮男裝的戲,好期待阿~~

記者會的現場(他們真的很用心ㄟ)

  

 

台灣也要播出了

我應該會追這齣,係~~ 我是"他"的粉絲

  

 

幕後花絮  --> 也是個愛鬧的倫

  

 

關於她 -- 

gal07l2  

 

天海祐希(1967年8月8日),原名中野 祐里(なかの ゆり)日本女演員,籍貫日本富山縣東京都台東區上野出生,身高172公分,前寶塚歌劇團成員。

2005年,主演日劇女王的教室》播出後人氣急升,同年連奪個演藝獎項,身價晉升至6000萬日圓。

從《女王的教室》,《主播台女王》,《熟女在身邊》顯露出成熟逼真的演技,被稱為日本第一。

而予人良好的印象經常於日本女性好感度調查名列前茅,

又因《女王的教室》一劇令她在香港台灣中國大陸亞洲地區擁有大量影迷。

 

寶塚歌劇團時代

  • 1985年入讀寶塚音樂學校1987年畢業,同年三月初演出《撒馬爾罕的紅玫瑰》的舞台劇。同年被分配至月組,同期生有姿月あさと絵麻緒ゆう匠ひびき
  • 1987年11月,月組公演《Me And My Girl》,身為本劇的新人公演擔任主角比爾,成為寶塚歌劇團有史以來最早新人公演主演的團員。
  • 1990年12月底,月組主演男役劍幸退團,由涼風真世接任,天海祐希同時升格為二番手男役,相比四期之上的久世星佳的升格為快。
  • 1991年3月,升格後的第一套大劇場作品- 『ベルサイユのばら』-オスカル編(凡爾賽玫瑰-奧斯卡編)飾演安德烈。
  • 1993年7月,月組主演男役涼風真世退團,天海祐希接任,由1987年初舞台至升任至主演男役只用了六年零四個月的時間,成為寶塚歌劇團有史以來最早成為主演男役的團員。
  • 1993年9月,接任主演男役後的第一套大劇場作品(披露目)-『花扇抄/扉のこちら/ミリオン・ドリームズ』(花扇抄/門的一邊/百萬個夢)
  • 1995年8月,月組公演Me And My Girl,天海祐希再度主演比爾,同時這套為天海祐希的退團作。
  • 1995年12月,東京寶塚劇場公演Me And My Girl與相手役麻乃佳世同時退團。

 

影集

 

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