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你」朴有天,沉浸於劇本三昧境..「名品熱演 不是子虛烏有的」

「想你」朴有天,沉浸於劇本三昧境..「名品熱演 不是子虛烏有的」

朴有天沉浸在劇本中的幕後花絮照公開。

 

19日公開的照片中,朴有天在MBC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想你」拍攝現場,好似劇中自己所飾演的韓正宇附身般,通過聚精會神閱讀劇本的樣子,流露出對劇中角色和作品無限的熱情,吸引眾人關注。

 

「想你」製作組方面表示「朴有天憑藉自己特有的明朗笑容,擔當著劇組氛圍調節員的作用。而每當一投入開拍,立即好像換了個人似的,發揮出驚人的集中力,全情投入到角色中」。

 

對方還說道「朴有天的熱演將韓正宇這個角色塑造得更加活靈活現了,成為整部作品的中心。今後朴有天在劇中的活躍也請大家多多關注和期待」。

 

另外,朴有天主演的電視劇「想你」第13集將於20日晚9時55分播出。


==========================================================================================

韓劇「想你」朴有天被合成“瘋狂兔子”搞怪可愛

 


bnt新聞訊  正在出演熱播劇「想你」的朴有天和兔子合成的多張照片,被上傳至互聯網引起熱議。

在MBC水木劇(週三週四劇集)「想你」中,扮演刑警韓正宇的朴有天,睜大疲憊不堪的充血眼睛,通宵達旦破案,在14年裡只想著初戀李秀妍(尹恩惠飾)全身心地投入到追捕犯人的他,被戴上了“瘋狂兔子”的綽號。


朴有天在此次電視劇中展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多重魅力。在審問犯人時敏銳地察覺能力以及打鬥時散發出的氣場,展現了不折不扣的刑警面貌。不過在年長人面前,就會變得十分會撒嬌,調皮可愛。就此形象,網民們在論壇上上傳了朴有天和兔子耳朵合成的多張照片,一經公開便引來眾人關注。

另外,MBC電視劇「想你」第13集,因19日進行韓國第18屆總統大選而延遲於20日晚韓國時間9點55分播出。金鑫/文 CJES/供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