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 140  

首先預祝大家 Merry X'mas ~~

因為恐怕接下來會越來越憤慨, 沒素養的本性不受控制的跑出來

2012.12.03 

為何要從第三天說起? 這一天完全沒在尋夫,而是探訪大伯-->在中哥  的店 "Coffee Cojjee"

起床,中午我們刻意不吃甚麼東西,想說到了JJ就喝咖啡吃個小東西

所以先到梨大(又去一趟, 再撈!) 可惜中午很多店沒開.... 而且, 下~大~雨 !! (仰首問天 : 微?! 微?!!!!)

阿寶買了萬元包,我在banli co.補買護唇膏,沒搞頭,我們往狎鷗亭出發~

1201 059  

江南區的fu果然不一樣喔~

我拍了很多照片,可是痞克邦說我已經超出上傳的量 (幹)

me_2

(無奈的看向窗外....)

 

給司機JJ的地址,他用導航,經過小塞車之後,約莫40分鐘吧,我們到了(大馬路又繞進巷弄,然後上坡..)

一下車,看到... Coffee Cojjee!! 在中哥我來了!!

 1201 061  

嗯... 沒有"Wow~"的感節, 我想, 應該是天氣吧? 把我的熱情澆熄

一進去,我跟櫃檯拋媚眼比個V (2位)這樣

小姐面無表情的比比後面.. 喔! 原來她是紅地毯的櫃檯,咪呀~ (誰教妳在門口?!)

1201 105  

3步路的距離,就是Coffee Cojjee的"店"( 馬的在同一個空間又沒格間,我當然會認錯)

看到布朗妮,喔耶~

1201 064  

然後要先點飲料 (其實除了義式咖啡系列,就是熱茶...冷飲是冰櫃裡的現成罐裝如可樂等)

我跟阿寶點了熱Cafe Latte,滿心期待著在網路上看到的美麗的馬克杯及瓷碟, 喔齁齁~

1201 098  

B! U! t!~~

店員給我這個...

1201 077  

整個大傻眼!! 什麼?!! 紙杯?!!!!!!!! 糖包還不是他們自己的,是外面任一處都買得到的... 連紙杯墊都妹由

我太太太太~~失望了.. 在中哥,你教我如何是好?! 我大老遠飛過來,還九轉千折的找來這兒

你給我紙杯?!!!

忍不住,我趨近店員用英文問她(比比她身後的馬克杯及壺組)說那個是可以買的嗎?

她說"NO, NO"

我開始哭說我們從台灣來的...極盡的裝可憐

她還是肅著臉說"NO, NO"

阿寶也走過來用韓文跟她說我們是台灣人,聽到韓文,可能有感動到她,回答的句子變長

她說"MAYBE"還會有1,500個馬克杯會開賣  "翁皆?"(何時)

"MAYBE" 明天   她說

我們又開始哭說,明天我們要回台灣了,可以登記嗎?

"NO,NO" 那明天什麼時候開賣勒? 她說不知道 (口風之緊無人能敵)

問她那幾點開門勒? 早上10:00   我跟阿寶像洩了氣的球回到位置(是經歷從站著等-->搶到小位 -->再搶到正常坐位)

me

只好使勁殺紅眼的拍餐廳(總可以了吧?! 再跟我說NO,NO 試試看!)

1201 068  

1201 069  

1201 079

1201 088  

1201 091  

1201 093  

(有沒發現...水晶球上面的福蝶結妹由了?)

(以下是店裡某個品牌,好像是在中哥常戴的,有在賣<--這倒是有賣,但很貴, 安扭~)

1201 096  

1201 097  

其實放眼望去,店真的不大

很多人客都一副倦容,有的還趴在桌上休息

可能因為我們太孫氣,講話有點大聲,我忍不住的幹了好幾次

一位妹妹走過來怯怯的問我們"妳們是台灣人嗎?"

原來她跟朋友已經來蹲點很久了,就是等買馬克杯,我跟她說今天沒賣,店員說"可能"明天才賣

小聊了一下,她們等會兒還要去在中哥的日本料理店,我們叫她們快去,不然要排隊喔(因為聽說餐廳也不大,很客滿)

她離開回座位沒多久

又一位小姐過來用英文問我們從哪來的(我又猜想可能剛才用英文跟店員哀求時被她聽到)

她是住在首爾的香港人,前次1,000杯的她已經來排過,大雨中淋雨,領到NO.103,很失望的離開

(我心中默默地上膛為她開啟烏茲衝鋒槍的幹幹幹幹....)

然後阿她昨天今天都來,等一整天,受不了實在太累,我跟她說別等了店員說今天不賣

把剛才跟彰化來的妹妹講的話再repeat一遍,她說不等要回家了,明天再來(我好佩服她們,我走這一趟已經很堵蘭)

這一面牆是...? 空格子? 有幾束花粉送來的花&禮物放在格子裡...(唉~粉絲的玻璃心阿~)

1201 089

 

Cafe Latte一杯韓幣5,500不大杯,喝完之後,我跟阿寶在那兒停留約莫3小時,決定走人

走之前與彰化妹妹們及香港的捧油來個愛的大合照

 

再補一張充滿怨念的"紙咖啡"~~

照片 088

 

出門後我拍出口處,想像我的阿朴妆髮完會從這兒上車...

1201 107  

1201 109  

這兒阿  真的地方不大   小小間的   而且在很不熱鬧的地區

沒買到眾所期待的杯組,看到門口的雕像

1201 112  

真是我們的心情.... 金摳鬧阿!!!

我們轉出來看到這家... 充份闡述了....

1201 118  

好啦~ 既然沒戲,我們只好往下一個預計的目標 "Coffe Smith"出發

希微的我的走在阿寶前面,她拍下我杯桑的背影...

背影

下坡走到大馬路,各位朋友,希微阿~~ 刮起一陣風捲起地上的落葉....我由衷大聲的喊出 "幹!"

1201 124  

天黑的很快,我們在大馬路上迷路了

阿寶問旁邊一位管理員杯杯,他人好好喔,告訴我們要去的新沙洞離這很遠,走不到的,要坐小黃

1201 121  

我們從這兒叫小黃到新沙洞

司機人也好好,跟我們說那兒有一區"都是可以逛的"

1201 125  

我們逛著逛著先到第11街的FOREVER 21(沒啥可買)及那條街好幾家小店(好好逛,美賣~當然我們都買了)

然後再度迷路,找不到傳說中的第13街(我們轉出去大路  遇到12街就巴苦回走想說應該反方向是13  結果登愣~~"15街"?!!!)

正愁怎辦? 因為氣溫越來越低很冷,不想再走下去探險,看到派出所,我想問他們...

 一位警官走來,我先用破韓文,阿寶加入  問他"Coffee Smith? 歐低ㄟ優?"

他示意我們跟著,大步走,我們卻要小跑步跟著,原來他是直接帶我們去阿~~

警官人好好又帥~~(真的真的!!) 韓Sir ~~~~

 

以上

到了Coffee Smith又是另一段故事

下篇再述

 

PS 阿姐說要看的雙色內搭褲 (灰色 & 黑色) 韓幣3萬 在新沙洞買的 真的不賴

1228 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