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_1027 061    

2012.10.27 (六)

今天又伪出國fu的參加"天母搞什麼"之我的母校"美國學校的慶典活動"

一大早就豪~~多人阿!! 排隊,又是排隊...

門票$20然後在手上蓋個印就可以進出自如隨便你愛逛哪就逛哪

(左=阿計  右=當然是我)-->豬肉標章~ 噗

阿寶臉很臭...所以沒拍他

2012_1027 057  

到了這兒,我好開心阿,感覺像回家到了美國

雖然是美食展,但我們盪森姐妹一路嫌貴! 貴! 貴!

不過那個歡欣的氛圍挺好的, I like it~~ (在門口等人時無聊的拍了一下..)

  

最後忍不住高溫只好在室內的餐廳買了日本攤位的剉冰$30

還有表演節目, 果然青春的肉體就是不一樣阿..

  

(縮蕊~~鏡頭在晃齁...我老了,手會抖~)

今天是在熱怎樣的?! 一身汗的離開!!

===================================================================================

 

IMG_0913

2012.10.20

伪出國FU之週六菜市場之旅

跟葉姐一起到傳統市場補糧

看到柿子餅,明明不便宜,(不任性就不是我)硬是要買

阿計買了烤地瓜,倆人坐在休息區(是的, 高級菜市場來的)吃起來

這樣讓我想起我們去首爾玩的感覺了...

然後悠閒(我倆啥時不悠閒勒?)的拉著小拖車回家

 

發覺,經過的路, 我說在日本,也會有人相信吧? (但後面的建築物破梗... x!)

IMG_0914

 

這條長提直直走....

IMG_0915  

就又可以再走回來 (丟筆! 妳是在裝肖維?...)

總之, 我踏馬的想出國想瘋了

======================================================================================

 

 照片   

一直嚷嚷著要出國要出國

其實,身邊的景物

如果抬頭看天空

只要轉換心境

台北或首爾  北京或上海

有什麼不同呢?

(這是我每天經過的公園一角)  2012.10.14    天母的下午   人字拖的散步   Uncommitted

=========================================================================

在不同的機場

你說, 我提吉他箱的樣子很rocker

你問, "家"應該是甚麼地方?

你等, 我在你旁邊

你走, 我在你身后

曾經我們走過無數個機場

只是....

我們, 不再

=================================================================================

4a36acaf2edda3ccc4c24d9d01e93901213f926d  

看到菌的遊記

我要帶著護照,人字拖,墨鏡,線帽, 帽T外套, 抓破牛仔褲 & 耳機.... 出國玩!!!

不管~不管~不管~~ (<--- 是在歡怎樣?!)

  

 

  

 

  

 

 

    

 

等看完"想你"

有天~~ 等我喔~ 我去"勞軍"你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