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fae6cd7b899e51626677a242a7d933c9950d9f  

 

韓國再過3個小時就要播送屋塔房王世子的第十一集

"我喜歡你,我愛你" 朴荷沒想太多的傳出這句簡訊

我們這端,比她還要慌張的等待他的回答

=============================================================

第十一集要史喔~~真是好看!!

=============================================================

2012.04.26 

update 線上看ep11

柿子告訴扒咖不要喜歡上他的原因

說是看到屁股的轉世洪畢取,感覺舊事(謀殺案)會重新上演

所以想要查出真相,這是莫明奇妙來到現代的使命

然後辦完事再來根煙之後就會回朝鮮

回去之後,朴荷這笨女孩該怎麼辦呢?

所以故意把蓮花苗分開,說一開始就打算這麼做,徹底讓扒咖哭死算了,

我想你是想留個草莓吻痕來取代"心意"像是椰子樹那樣可以給朴荷個藉慰...

哀衣辜阿~~

柿子與泰武在bar的這段爆炸帥的~

不疾不徐的讓泰武剉賽撂狠話(乖!你就認了吧!這個殺人者&說謊者)

然後就是跟屁股說要結婚囉 (這時我心情早已平復),這樣殺她的人就會快點出現(撒花!)

天大的合作案都不如聽到扒咖陷入危機來的重要

(超搶戲的內搭斜肩黑T完全轉移朴甜甜的演技)

用力跑~~向前跑~~ "扒咖!" "趴咖!"

導演, 你也知道我們朴先森的瀏海被風吹到就會...  you know

害人家本來有點入戲時被分心~~

今晚繼續線上追直播 (收視率甲賽啦~管它第幾名,等著畢取被抓包才是重點)

===========================================================================

 

2012.02.25

其實輪迴的本質就是不完美,不必驚奇 (扎西拉姆. 多多)

 

倉央嘉措說 --

 

我是全世界所有的男人

你是全世界所有的女人

我愛你

理所當然

 

我是你全部的真相

你是我唯一的幻想

你愛我

理所當然

 

我是你的四維 上下

你是我的過 現 未來

我們相愛

理所當然

 

虛空可以作證

我們的愛

比死亡還要理所當然

 

ca1349540923dd5459c301ded109b3de9d8248d7  

 

"妳不能再喜歡我"

======================================================= 

如果心意可以控制,等於辜負了走來的這一遭

愛不愛,其實不用你同意

也不是我說了算

即使聽到你這麼說

我會依然帶著微笑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