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272a741cb2171309a22ed17  

這張照片是拿來"提神"用的  與此趟首爾行無關 (阿朴是我的馬力夯)

若不趁著周末把流水帳寫完 再來恐怕就跟"羞恥心"一樣不見了~~ (還真敢講)

由洗!  為了不想與記憶搏鬥  決定(草草了事)簡單扼要的寫完流水帳

 

2/21(二)

今天睡到自然醒之後  我到樓下的Family Mart買早點 還跟(盪森)阿計邀功說我買的是有折扣的飯糰喔

(阿計搔我下巴~~做得好!)

所以我們算是早午餐一起解決   然後朝向"新世界百貨"出發

 

聽說新世界好厲害的  很大  而且牌子很多  還有E-Mart 電影院....

korea_0212 044  

此行有冰雪聰明頭腦清此方向感超好(的導盲犬)阿計帶路  所以我們這次沒有像上次那樣(在弘大)頻頻迷路

進去之後  我的雙膝打摩斯密碼告訴我說"逛重點就好"   好大阿~~這間百貨

korea_0212 047  

新世界_2  

 新世界_1  

  

新世界裡有一層像我們的誠品那樣(裝高貴)的書店  很大方的把耳機展示出來給人聽 (台北很多店只秀少少的幾款)

所以  我賣了一只耳機&手機套 孝子阿計幫兒子挑了一款耳機(我沒拍) 我們幾乎把展示區所有的耳機都聽一遍了說

IMG_0582  

IMG_0583  

這款手機套吊飾是另外買的  我喜歡小金牌 (像甜甜那款鎖骨短鍊) (好愛牽拖)

 

中途我們在B2的E-Mart門口的速食店小坐一下  準備阿珠罵必逛超市的體力

E-Mart是好朋友  他們家的超市有賣甜甜寶特瓶裝的TIO喔(我們住的那邊超市只賣袋狀)

TIO

我拿2瓶  阿計只拿一瓶  我說:萬一壓壞了,就沒有囉  真的萬一那樣 我不會給妳喔 (完全不顧親情)

所以她被我恐嚇的也買了2瓶 (唉一估~~甜甜你一定要笑得這麼端莊可愛嗎?)

因為阿計皮膚乾到(落漆)有皮屑  我們在逛乳液  (太過)熱心的阿珠罵銷貨員令我不好意思不買 (妮維雅)

另外又買了韓佳人代言的(不會唸)沐浴乳  (現在很後悔沒扛一箱回來) 太好洗了 只要擠二顆花生大小的量

不但味道清新自然 泡沫細又多  最重要的是 洗後覺得乾淨卻不乾澀 (有4款  我選的是綠色花)

IMG_0584  

沒想到我在E-Mart花了此行最大條的單筆消費

看到這個包, 它本來該是男生背的,但我秉持著(是枚鐵漢來著)follow甜甜脫俗的時尚感,8萬韓幣硬是買下來

IMG_0569  

IMG_0570  

還有其他零零碎碎的小東西  有點重  於是出來後就決定先回飯店  把東西放下

朝著"辣炒雞排"前進 我們鬼打牆的沒找到"春川" 在附近找了一家看起來也美賣的給它走進去

辣炒雞排價目表  

阿計不吃辣  問店員說可不可以不要辣  她可酷的說不行  (居然可以這樣回答  燦!)

(但我同理心的認為  她很想搓我們的腦門說"辣炒雞排不辣我們還要做生意嗎" 吧?)

店員先幫我們炒...

 辣炒雞排_3  

 看起來就很辣...

辣炒雞排_4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給的小菜中 有一碗海帶湯  它是冷湯  酸酸的很解辣  有趣極了

止辣冷湯  

PS 在找尋這家辣炒雞排店時  我們有逛到附近的唱片行  門口貼了一張JYJ的海報  本人尖叫出來很興奮

     不要怪我們大驚小怪  而是這趟去首爾  覺得JYJ或是他們三個  仿如人間蒸發似的

     聽不到他們的歌  看不到他們的影像  相對於我們在網路上這麼熱絡的討論著  "JYJ"在實體上並不存在

食後  

再度(母豬)貴婦吃光光~~ 又飽到天靈蓋了   不走走怎麼行...

 

然後去逛梨大 這次就擴大逛的範圍

梨大區因為呂孩子(學生)多  所以相對於明洞來說便宜些  粉嫩的春裝滿街都是

我們兩位上年紀的老人家一路雙手剪背的閒晃  沒興趣

但我看到一個好物(對我來說啦) 就是類似運動型的內衣 它的下襬是寬的 我倆各買一件 不想賭太大 萬一不好穿..

T    

穿過之後驚為天人,真想為它開個facebook粉絲團  太讚了阿))  (如果有朋友發現台北哪兒在賣的  請好心告我一下)

接著仍以藥妝為主 

IMG_0580  

(從左至右 => FACE SHOP的BB霜=>護髮液=>卸妝乳=>MISSHA的隔離霜=>SKIN FOOD的精華乳=>卸眼唇)

各放一罐當代表  因為我買了好幾瓶  尤其那個FACE SHOP的BB霜  不但台灣沒有進貨  在韓國也超級熱門

上次要買時早已品切 同事也託我買 於是買了一堆

我告訴自己  不能再買了  行李要控制在20KGS

今天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