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導們,你們累了嗎?

令人坐立難安的一周, 你們給我這樣的劇情

不是有這個... 我在等

c75c10385343fbf2fec58481b07eca8064388fa2  

我(想大家都)知道這段預告中由扒咖採主動的姿勢看起來應該是人工呼吸

沒有太大意外

不過拿這段當花絮發消息之後, 關切度自然昇高

(倆人有短暫尷尬) (難道不是人工呼吸嗎)

停格停的莫名其妙,好像一場很突兀的,導演也不知道該怎麼剪,就停格在那裡

要不世子順了氣之後靠在扒咖的肩頭也好

要不扒咖幫他人工呼吸之後覺得害羞轉過頭, 又忍不住觀切的扶住他也好

這是上集預告的重點阿重點

 

再來是世子帶扒咖去挑衣服

厚! 我真的翻白眼到後腦勺... (用大聲公向韓國吶喊)可不可以不要再帶女主角去選衣服了)))))

他是300歲的老爺爺, 他哪知道現代女生的衣服阿?

再來趴咖的高跟鞋穿成那樣晃到像12級地震也誇張 (丟筆!)

我就不相信在短暫的幾分鐘之後她已經能穿去相親還走的好好的(偏偏還能用小跑步離開餐廳)

切掰~~!! 編劇你振作點(握肩)

 

好吧! 衰尾到最高點的扒咖被奴役到教他開車不成然後拉去騎馬

這一段是挽回收視最好的時機阿

趴咖的騎馬裝很好看(我覺得比相親衣好看多)

可是~~ 朴先森,你那頭上的帽子是花生什麼事? 摳底! 妳給我出來....

 

這是個絕佳粉紅的段子阿

但, 沒有... 沒有因為世子要嚇她讓馬奔起來然後彼此有抱在一起的胎米...

朴世子的腳明顯的"懸著".. 看著好怪又好替他擔心..(完全分心)

導演,你累了嗎? (我們老朴也累阿~~請好好"利用"他的魅力, 而不是浪費他的體力)

 

最後壞世娜(鄭柔美要聽媽媽的話,妳演完這齣會嫁不出去溜)似乎下定決心要滅了扒咖

不但想奪到泰容,還逮到"證據"讓會長煽了扒咖耳光

看到這裡做結尾,本人實在需要來杯酒及一根煙才能平復心情

 

不是說好了(跟誰說?) 扒咖從此不再被姊姊欺負了

(我們)要給壞姊姊好看! 連300年前那一份一起做個了結!!(拍桌)

來個反轉大復仇以快人心

不是嗎?! 結果扒咖在第八集遭此冤枉又說不清

實在是... 親痛仇快!

編劇大人阿.. 我們老朴在前七集不是發揮了所有的萌及可愛及帥及無辜嗎)))))

你快醒醒阿

 

(負氣)今晚我不要線上看了, 很孫氣!!

 

 

放一張甜的圖來解氣 (估雞估雞~~ 好古錐的朴甜甜)

00e93901213fb80edb8a8a6c36d12f2eb93894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